涼宮凌慢玩型入門款自慰套

這款自慰套是採集真人私處製成的名器,因為是真人復刻仿真通道,子宮腔內G點、蜜豆都有呈現,包裹感十足,彷彿丁丁被緊緊鉗住,插入的真實感幾乎接近真人啊~手感極好,握在手裡捨不得撒手

原價$2160 特價$1350

水著琉璃子自慰套

外觀看起來像是小妹妹的身軀,握起來肉感十足、穴口直徑約一公分,矽膠彈性強,自慰套有設計"處女膜"在插入約兩公分時就可以感覺到通過處女膜, 有突破關卡的刺激感,自慰套深處有子宮口設計,插入前將空氣擠出有真空的效果,整體來說這款自衛套偏向舒服設計日本 自慰套,適合喜歡舒服慢慢尻的人使用。

原價$2950 特價$1099

天下一穴第一代_世界公認的最強自慰套

包覆性極強的一款自慰套,從2018年起分別推出四代,始終是第一代銷量最高,除了內部觸感極度細緻的優點外,中斷有很多疣狀突起,不規則的構造讓每一段玩起來, 都有不一樣的體驗,讓很多身經百套的老玩家都難以外懷的絕佳體驗,如果你還沒試過一定要試試看。

原價$1280 特價$880

熱門加購商品

TOP